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两种座椅布局 思皓X8 Plus官图发布

2022年07月14日 15:06:03
分享到:

近日,江汽集团发布了旗下新车——思皓X8 Plus的官图,新车相比现款X8来说,车头要更加硬朗。据悉,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座椅布局,有望在近期发布实车。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无界美学”的设计理念,灯组与中网突破边间,很有特点。另外,日间行车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与下方的LED大灯组搭配得很不错,让整个车头显得非常有气势。

新车的侧面没有使用太多的硬朗线条,而是以柔和为主,整体给人感觉较为稳重,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车尾的亮点是两侧T字形的贯穿式灯组,内部的LED光源很精致,官方称其为“无界光影”,与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2+2+2六座与2+3+2七座两种布局,整体内饰的细节图并没有公布,但大概率会采用较为简洁的布局设计。动力上,官方也没有透露任何信息,我们只能参考现款X8,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