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方位升级 全新红旗H5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

2022年07月14日 15:09:01
分享到:

近日,一汽红旗官方透露,全新红旗H5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换装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向H9看齐,新车在此之前以及开启了预售,预售价17万起。

外观上,新车的前脸大气厚重,垂直的车头配合直列式中网气势十足,搭配中央的红旗竖状LOGO,稳重之余又不乏时尚,车身多处也使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来提升豪华感。LED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最上方是日行灯,并且灯带点亮后一直延续到格栅两侧,很有仪式感。

新车的侧面采用较为传统的三厢车设计,双腰线提升整车的颜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8/1875/1470(mm),轴距2920mm,定位中型车。

车尾方面,新车配备了贯穿式尾灯,两侧尾灯的主体比较个性,看起来很有辨识度,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包括排气一圈都用了银色饰条点缀来提升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传统,整个中控台呈现T性对称布局,三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中控纵向内嵌式显示屏都比较有科技感。

动力上,新车将提供1.5T、1.8T、2.0T与1.5T HEV四种动力版本,1.5T的最大功率为169Ps,1.8T的最大功率为197Ps,2.0T的最大功率为224Ps,变速箱则采用7速双离合、8速手自一体以及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