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头率完爆超跑 高合HiPhi Z现身工信部目录

2022年07月14日 15:31: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最新一期《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在本次公告中高合汽车第二款车型HiPhi Z现身工信部目录,从外观上我们能够看出,这台车采用了非常个性的外观设计,不论颜值,就这个造型在街上的回头率可以说完爆超跑。

高合HiPhi Z相比第一款车型高合HiPhi X来说,在造型方面则更加夸张,整车基本都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让整台车有一种“机甲”的感觉,在细节方面能够看到,新车还是延续了一些高合HiPhi X的设计元素的,最为明显的就是车辆大灯下侧的光源,预计同样可以显示图形和向地面投射不同的图案。

车身侧面,HiPhi Z采用了有些类似猎装车的设计手法,车顶线条从前至后缓慢下降,让整个车侧看上去非常的流畅,在细节方面,新车还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超大轮毂的设计,让整车的侧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视觉冲击力。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36/2018/1439mm,轴距达到了3150mm。

从车尾这个角度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非常夸张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两侧车顶线条通过尾翼连接,让整台车看起来个性十足。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下半部分尾灯同样延续了HiPhi X的设计思路。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将采用双电机四驱动力,两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均为247kW,电动机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提供。

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料, 电池单体生产企业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池总成生产企业为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另外从工信部的说明中还看到,新车将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