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上市的四款豪华车 奔驰GLC搭多种动力 还有MPV

2022年07月14日 15:58: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豪华车市场越来越受关注,除了传统豪华之外,造车新势力,中国品牌都加速向市场推出豪华新车,包括SUV、轿车以及MPV车型。 接下来,看看这几款即将上市的豪华新车,你更喜欢哪一款?

奔驰GLC

在豪华SUV市场,BBA还是主力品牌。最近,奔驰GLC要上新款,新车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外观和内饰,外观上,新车采用满天星点阵格栅,奔驰LOGO位于前格栅中间位置,中网部分的镀铬饰条的样式发生了变化,而且,前脸下侧护板的样式也有所变化,增加黑色镀铬装饰,配合新样式大灯造型,前脸年轻一大截。

此外,变化点还有内饰,内部设计同款奔驰S级。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8/1890/1640mm,轴距为2888mm,轴距进行加长。预计国产版本可能在这个基础上再加长。亮点在于动力系统,国外版本分四种动力,包括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版本,新车引入国内后很可能增加新能源版本。

宝马i7

宝马大力推新能源车型,有消息称,宝马i7已经开始量产,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交付。这款高端电动车设计上跟传统燃车截然不同。有网友说:“整体设计风格是眼睛变小,鼻孔变大”。而且,新车采用双拼配色,看起来很有气势。

宝马i7内饰配一体式悬浮曲面屏,这并不是了不起的亮点,在国内车市,大屏已经满天飞,但在后排,新车配备了31寸屏幕,这一装备把豪华的调性提升起来。动力上,新车采用纯电动力,WLTP工况续航达625km。现在,静静等待价格吧,高价位是必须的,富豪们准备银子吧。

阿维塔11

现在,豪华车市场已不是国外品牌的专属,国产豪华也开始加入这一阵容,鬼哥这次想说的豪华车是阿维塔11,是一款30-40万左右的中大型轿跑SUV,有消息称,新车预计8月份就能上市。

这款新车是长安汽车、华为和宁德时代联合打造的作品,三个顶流放在一起,技术、智能与动力上全部走高端路线。这款车型在设计上很独特,跟“蔚小理”的极简风格完全不一样。整体车型圆润饱满,配备采用了华为HI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还有宁德时代的电池,零百加速达到3秒级,最高续航680km。接下来就等最终价格,粉丝们会为其买单吗?

腾势D9

腾势D9也是关注度非常高的豪华MPV,有粉丝说:”新车像大号版埃尔法“。新车外观、内饰、装备再到价格,都很豪华。新车目前已经开启预售,价格33.5万-66万元。新车足够大,长宽高尺寸为5250/1960/1920mm,轴距为3110mm。新车后排独立配有多媒体系统、扶手处的控制屏等装备。动力上,腾势D9拥有纯电和插混两种版本。现在,新车已经进入上市前的倒计时。

鬼斗车观点:以上四款豪华车很快就会上市,有颜值、有逼格、有实力。那么,粉丝们看过之后,你喜欢哪一款?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