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电动轿车IONIQ 6正式发布 续航达610km

2022年07月14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7月14日,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轿车——现代IONIQ 6。作为IONIQ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基于E-GMP平台进行打造,并且继承了Prophecy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呈现出十分狂野的气质。此外,在这款最新的电动车型上,现代还实现了突破,例如超长的续航里程。

<a href=现代全新电动轿车IONIQ 6正式发布 续航达610km"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589CD6BF8126074B56E0CBC3EDDADAF7103BD5E4_size37_w629_h354.jpeg">

外观方面,现代IONIQ 6采用“Electrified Streamliner”流线型设计理念,极具视觉冲击力。贯穿车身左右的深色装饰条和大折角样式下包围,让新车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具体来看,新车车头较为前倾,大灯组完全融入到引擎盖的曲面设计之中,整体更具时尚感。

<a href=现代全新电动轿车IONIQ 6正式发布 续航达610km"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8FB6984CCF22B4766D81A3C46B3E06666E876A8F_size31_w629_h354.jpeg">

车身侧面,大溜背的设计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和大尺寸亮面轮辋,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姿态。同时,它拥有后置摄像头而不是传统的后视镜,强调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5/1880/1495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

<a href=现代全新电动轿车IONIQ 6正式发布 续航达610km"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31C69307F0C3BD71FC2CDA7B4982F4947A3630A5_size39_w629_h354.jpeg">

车尾造型透着浓郁的运动属性,后窗扰流板以及“小鸭尾”自然不会缺席。此外,双尾翼设计配合矩阵式点状散布的LED尾灯和刹车灯,视觉效果出众,配合后窗延展出来的扰流板上也配备了刹车灯,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辨识度。

配色也是新车一大亮点,IONIQ 6提供了包括重力哑光金、珍珠幻影黑、珍珠白、金属银、金属灰、哑光灰、珍珠蓝、琉璃蓝、金属红、珍珠绿、哑光绿、字节蓝12种外观颜色和曜石黑、黑石深灰+鸽子灰、深茶色+鸽子灰、大地棕+泥灰4种内饰颜色搭配供消费者选择。

<a href=现代全新电动轿车IONIQ 6正式发布 续航达610km"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2DCB9C8E58E39752CB42119C4229EADEEF1EECC4_size34_w629_h354.jpeg">

新车内饰采用大量平直线条,大尺寸双联屏设计,充满科技感;再配合可分区域单独控制的多色氛围灯,点亮后进一步提升车内氛围。其他细节方面,中控台T字区域则依旧保留了较多实体按键,相信会在一定程度提升使用便利性。

<a href=现代全新电动轿车IONIQ 6正式发布 续航达610km"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5EC93088516FE38C8FBC415D9D082E0B425CAE1C_size31_w629_h354.jpeg">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驱版本(RWD)和全轮驱动版本(AWD)。顶级性能版本配备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达239千瓦,最大扭矩为60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1秒。电池容量及续航方面,新车搭载77.4千瓦时的电池组,WLTP工况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1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