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舰”倾心 媒好相约 驱逐舰05媒体试驾会”@福州站

2022年07月14日 17:05:07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22年7月12日,在福州,比亚迪举行了驱逐舰05媒体试驾会,本次活动邀请福州区域多位资深汽车媒体人莅临,一起感受比亚迪驱逐舰05的强劲实力与非凡魅力。

晴空仲夏,沐浴着午后的阳光,媒体嘉宾陆续抵达活动现场,比亚迪工作人员带着微笑和热情,迎接每一位嘉宾的到来,悉心指引他们测量体温、活动签到,指引嘉宾们领取开启驱逐舰05的车钥匙以及能量包。

本次城市长测之旅邀请福州多家主流媒体及嘉宾,在一路尽情享受沿途美丽风景中,欢声笑语间行驶到了我们旅程目的地——平潭岛。驱逐舰05作为海洋网首款轿车,搭载了具有颠覆性的DM-i超级混动系统,并以海洋美学打造出了崭新的车身姿态,前脸中网格栅上水滴状点阵和交错排列的横向条形格栅营造出层层叠浪的视觉效果,拉伸了整车宽度,让驱逐舰05更加年轻化、个性化。作为福建第一大岛打卡地,拥有丰富的海岛旅游资源和悠久的历史文化,与驱逐舰05“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平潭岛风景宽阔的海域与外海大洋相连,众多的岛礁点缀其间,构成独具特色的海岛风景线。欣赏美景的同时,媒体朋友们也驾驶驱逐舰05开始城市道路+高速+环岛路等近乎城市全路况的立体试驾。驱逐舰05也不负众望凭借越级大空间、DM-i超级混动技术,以及刀片电池等核心优势,为此次试驾之旅带来了卓越的驾乘体验。

享用完午宴过后,我们前往雷霆枪会进行枪王挑战赛,体验真枪真弹的刺激射击以及射箭、台球、飞镖、室内高尔夫等任意项目。还准备了精美的茶歇和舒适的休息空间,给媒体朋友们享用。

紧张刺激的雷霆枪会结束后,前往江滨壹号文艺空间享用比亚迪海洋主题晚宴。在晚宴现场布置了乐队演唱放松心情,且准备了精美的抽奖奖励和集赞礼。媒体朋友们积极交流分享本次驱逐舰05试驾体验,将晚宴气氛推向高峰。

精致的晚宴为驱逐舰05媒体试驾会@福州站画上完美句号,也宣告着比亚迪驱逐舰05媒体试驾会踏上返程啦。目前,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不断创新高,比亚迪驱逐舰05则瞄准了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轿车市场,带给车主朋友们“快、省、静、顺、绿”的驾乘体验,相信驱逐舰05能在其中开创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