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智己LS7的申报图曝光

2022年07月14日 20: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最新一期《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在本次公告中智己汽车第二款产品智己LS7曝光,新车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SUV车型,从目前申报图来看,量产版车型采用了与此前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的概念车相同的外观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后驱版以及四驱版车型,其中后驱版车型搭载永磁同步后电机,最大功率250kW。四驱版车型前电机最大功率175kW、后电机最大功率250kW,均为永磁同步电机。储能方面,新车将配备上汽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部分简约大气,采用了纯电车型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L”型的大灯组造型独特,而且新车在翼子板处还增加了摄像头,下格栅中部则有一颗毫米波雷达。此外,根据官方的信息,新车将具备和L7一样的无线充电能力。

侧面来看,新车将提供3种轮圈样式供选择,对应轮圈尺寸分别为20英寸或22英寸,此外,还将拥有不同的卡钳配色方案以及轮毂盖样式,且还将会提供熏黑饰件,包括前大灯、外反光镜,翼子板摄像头以及充电接口盖等处。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9/2002/1731(1763、1773)mm,轴距为3060mm。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搭配上造型凌厉的后包围,使新车运动感十足。

内饰部分,智己LS7依然配备有可自动升降的大联屏和中控屏,配色上采用了棕色和奶茶色的双色搭配,并以可持续材料和环保工艺为核心,让内饰的视觉和触感都达到了最佳状态。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科技感十足的三联屏,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和实用性。同时,新车还将搭载智能无界IMOS操作系统,进一步加深整车的智能化程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