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车型/15.77万元起 新款雪铁龙天逸BEYOND正式开启预售

2022年07月14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雪铁龙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天逸C5 AIRCROSS已于今晚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15.77-23.17万元。新车被命名为“天逸BEYOND”,针对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进行小幅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本同步,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标志性设计,阵列式封闭中网配合贯穿灯带使其更具辨识度且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50mm,轴距为2730mm。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及全新配色的座椅,且换装了12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将升级为凡尔赛C5 X同款车机系统,在功能性及互联等方面得到不小的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1.8T以及PHEV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6T(360THP)版本最大功率129千瓦,最高扭矩250牛·米;搭载1.8T(400THP)版本最大功率155千瓦,最高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PHEV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达221千瓦,峰值扭矩为52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