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77万起 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开启预售

2022年07月14日 22: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7月14日,东风雪铁龙举办“舒适进阶 纵情超越”天逸BEYOND预售发布会。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预售价格为15.77—23.17万元。同时,东风雪铁龙还为广大客户准备了99元乐享轻松下订、2999元乐享定金翻倍、多种金融政策乐享贴心购车、乐享智联升级以及乐享无忧服务等乐享预售5重礼。

外观方面,虽然整体轮廓并未进行太多调整,但是在前脸细节部分,天逸BEYOND加入了全新的贯穿式LED灯带,视觉效果颇为精致。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动感精致,并且LOGO两侧的灯带也并非连续的,而是平行排列的点断线结构,造型非常独特,尽显个性气质。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源于雪铁龙品牌基因“Audacious and going beyond what’s common”,代表着雪铁龙品牌对突破自我的持续追求。

车侧依然还是熟悉的味道,大尺寸防擦条得以保留,再配合经典的圆角矩形元素,极具辨识度。车尾变化相对较小,冷眼看上去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微调。尾灯组内部取消了原有的矩形发光单元,取而代之的是呈现三角形堆叠排列的矩形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颇为动感前卫。

内饰部分,新车主要针对中控台进行重新设计。全新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造型简约时尚,并且内置了响应速度更快、操控更流畅、功能更丰富的C-CONNECT 3.0 BEYOND交互式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不仅配备支持上千种语言的AI虚拟人智能语音交互,同时,丰富多彩的沉浸式车载娱乐中心、AR实景导航、OTA云端升级、360°全景泊车影像+透明底盘等一系列功能,也让出行体验充满智慧,更加轻松。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1.6T和1.8T两种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传统的燃油版车型外,天逸BEYOND还将提供PHEV版本车型。

总结:

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将以超越期待的舒适体验,让更多客户既能在顾及对家人的爱中追逐梦想和自由,又能在享受超越的过程中实现人生进阶。未来,东风雪铁龙继续秉承“与众不同,愉悦感受”的品牌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舒适、更丰富的选择,实现产品、服务的全面超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