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期将上市新车展望 全新本田缤智/吉利星耀领衔

2022年07月15日 07:19:3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最新一期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又曝光了不少全新车型,比如全新广汽传祺M8、全新广汽本田缤智吉利星耀、东风本田HR-V等。进入产品公告目录,就意味着这些新车很快就会上市,而这其中又有很多高关注度的车型,它们即将成为国内消费者的“新宠”,因此值得带大家展望一番。

本田缤智

广汽本田缤智作为垂直换代车型,新车在造型方面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

全新缤智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横条状格栅很有新能源车型的味道,两侧前大灯组看上去十分犀利。

除此之外,初代车型后门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被保留在新一代车型上。车头的线条和车顶都比较平直,直到后排乘客头顶后方才有明显的溜背式设计,为后排乘客带来充裕的头部空间。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味道,造型与UR-V十分相似。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缤智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2610mm。

动力部分,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

吉利星耀

吉利星耀此前被称为“FX11”,外观内饰采用吉利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基于CMA架构打造,将会搭载雷神智擎Hi·X混动系统,定位紧凑型SUV,有望于年内上市销售。

外观设计方面,吉利星耀拥有全新的光波涟漪前格栅造型,前脸拥有辨识度极高的脉冲式贯穿LED光源,设计的亮点之处在于吉利车标也可以点亮,并且光源也不是常见的连续光源,而是长条状隔断设计,非常独特且更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吉利星耀将搭载雷神智擎Hi·X混动系统,该系统拥有43.32%热效率、最高3挡DHT Pro、40%以上节油率、全动力域FOTA技术,车型可能包括“1.5T+3DHT油混版”和“1.5T+3DHT插混版”,预计会在年底前推出。

此外,吉利星耀还将推出搭载星越L同款2.0T发动机的车型,功率160千瓦,扭矩325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还有搭载1.5T四缸发动机的车型,预计功率133千瓦,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会同时提供燃油、混动和插混版车型,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加丰富的选择。

广汽传祺M8

全新广汽传祺M8作为换代车型,内部代号“A88”,新车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提供两种前脸造型可选。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全新传祺M8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造型设计,包括竖向镀铬装饰与横向镀铬装饰两种版本,其中竖向镀铬装饰版本气场看上去十分强大,给人以埃尔法的感觉,配合L型造型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全新传祺M8的前脸辨识度。

车尾采用MPV车型经典的方正造型,贯穿式尾灯与前脸相呼应,点亮后更是有着不俗的辨识度,位于尾部右侧的Hybrid标识证明了其混动车型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193/5212*1893*1823mm,轴距3070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加长70mm。

动力部分,申报信息显示全新传祺M8与全新GS8共享动力总成,除搭载最大功率185kW的2.0TGDI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与丰田合作研发的THS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系统综合功率140kW。

东风本田HR-V

新车为广汽本田ZR-V致在的姊妹车型,定位在CR-V之下,采用本田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拥有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搭载1.5T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动力组合,兼顾了动力和油耗的平衡。

外观设计方面,东风本田HR-V拥有盾型近期格栅,以及锐利的头灯设计,并且在前脸部分融入了贯穿式LED光源设计,同时尾灯部分应该也融入了贯穿式LED光源,新车还将提供纯黑涂装车型,看起来更加酷炫。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本田HR-V长宽高分别为4569/1840/1621毫米,轴距2655毫米。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本田HR-V将会推出“240TURBO”车型,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搭载1.5T发动机,功率134千瓦,扭矩24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长安欧尚X5 PLUS

长安欧尚X5 PLUS拥有极具个性感和运动感的外观设计,长度4540毫米,轴距2715毫米,主打紧凑型SUV市场,将会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设计方面,长安欧尚X5 PLU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拥有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锐利的头灯设计,整车造型具有极强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40 /1860/1610(1620)毫米,轴距2715毫米。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欧尚X5 PLUS搭载型号为“JL473ZQ7”的1.5T发动机,功率138千瓦。根据车型的不同,整备质量分别为1400千克和1410千克。轮胎规格根据车型的不同,分为225/50 R18和225/55 R18。

新款长安CS95

新款长安CS95相比现款车型采用了更霸气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造型方面,新款长安CS95变化明显,车头进气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加大,同时换装了全新造型,并且保险杠两端和底部的设计也有所不同,营造了更霸气硬朗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的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尾灯内构有所不同,同时保险杠的样式也有所变化,此外,车辆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千瓦,最大扭矩达360牛·米,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奇瑞艾瑞泽5 GT

奇瑞艾瑞泽5 GT定位更偏运动风格,在造型细节方面采用了更为运动的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

新车定位偏向运动风格,车灯、中网、轮圈的设计非常有特色,中网部分还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尾部GT标识醒目,同时配有双边四出排气。

信息显示,车辆长4710毫米、轴距2670毫米,整备质量1344公斤,轮胎规格205/50 R17、205/55 R16。车辆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或负责动力传递,极速220公里/小时。

智己LS7

智己LS7将于下半年开启预售并上市,其概念车在2021年上海车展亮相,外观内饰设计已经相继公布。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设计,沿袭了此前概念版车型的设计,封闭式格栅代表新能源车属性,除此之外,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摄像头,从此前车展亮相的实车来看,该车采用的是电子摄像头后视镜。

细节方面,车头下格栅中央有一颗尺寸很大的毫米波雷达。此外,根据官方的信息,新车将具备和L7一样的无线充电能力。动力方面将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千瓦和250千瓦。

广汽AION Y PLUS

广汽AION Y PLUS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车头和车尾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50kW的电动机。

造型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车头采用了全封闭样式,并且前保险杠造型有所不同,下进气格栅为贯穿样式。

车辆尾部变化同样明显,尾灯不仅变窄了,而且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同时后保险杠上饰板的造型也有所不同。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535/1870/1650mm,轴距275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50kW的电动机,相比现款车型135kW有一定提升,续航方面暂时还不得而知,预计也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

北京BJ60

北京BJ60定位中大型硬派SUV车型,车辆长度超过5米。动力方面,此次曝光的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此外,新车或将推出多种动力版本。

外观设计方面,北京BJ60沿用北京越野家族式设计语言,U型五孔隔栅有所强化,贯通车头左右,并将前大灯组融合在内,U型五孔隔栅配以灯条。前大灯组变化较大,“开眼角”更显精气神,采用LED光源4模组透镜采用大体块切割与拼接,科技感增加。

车辆的刹车灯面罩上显现的图案酷似传统灯笼,蕴含传统文化“守正创新”精髓,同时能看到备胎罩外圈结构增强。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5040/1955/1925毫米,轴距2820毫米。

动力系统方面,此次曝光的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96kW。此外,新车还将会推出混动版本,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6秒,续航里程超1000公里。同时,还将提供分时四驱、前中后三把差速锁、蠕行模式、ATS全地形系统等提升越野能力的装备和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