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式的性格与舒适 试驾雪铁龙天逸BEYOND

2022年07月15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五年前,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在国内推出。在当时大部分产品的设计还趋于保守之时,天逸C5 AIRCROSS个性的外观和内饰以及遍布全车的圆角矩形的细节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展现出了法系车在设计上的独特天赋,并且搭载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的悬架系统让该车有着出色的舒适性。五年后,雪铁龙带来了天逸BEYOND,它的表现如何呢?

查看动力参数,从发动机1900rpm/min才能爆发出300N·m的最大扭矩就能证明这一点,且最大扭矩输出一直会持续到4500rpm/min。

天逸BEYOND的运动模式按键在旋钮的右前方。按下之后,仪表盘并没有非常清晰的提示,而是在挡位显示的后方会出现一个不起眼的小号S字样,第一次上手不是那么容易察觉。(可能非量产车的缘故)

不可否认,舒适依然是天逸BEYOND的主旋律,PHC自适应液压技术的悬架可充分化解来自于路面不平所带来的冲击感,车身的姿态很平稳,且转向手感也很轻松顺手。所以说,天逸BEYOND不管是驾驶还是乘坐均很舒适。如您佛性驾驶,1.8T+8AT的表现值得肯定。

写在最后:在设计上,天逸BEYOND弱化了老款车型中圆润的印象,取消了很多老款车型中圆角矩形的设计,反而使用了直线或者更犀利的线条进行代替,增加了阳刚的气质。车机系统的升级,让它跟上了时代步伐。与此同时,柔软带按摩功能的座椅,舒适的悬架调校,再配合上独特的设计风格,使得雪铁龙天逸BEYOND依然是一款有着法式性格,且主打舒适性的SUV车型。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