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材料没贵,补贴没减少,哪吒V却突然涨价

2022年07月15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早些时候哪吒汽车差不多也是处于倒闭的边缘,只不过是通过网约车合作的形式让你活了下来,现在呢也开始通过低价的方式供C端市场。

因为价格便宜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在同级别里价格优势比较明显的哪吒V卖的还不错,所以大家现在在看新势力销量的时候通常还是能看到哪吒的身影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哪吒汽车突然间对旗下的哪吒V进行涨价,涨价幅度最高到了5000元。

对于这个操作,车卖场实在是看不懂,因为你要说原材料价格上涨或者补贴突然退坡,那你涨价很正常。现在是各地都在推行更多的购车补贴的时候你突然间涨价,这是不是有点不合适啊,难道是想把政府补贴给用户的钱赚到自己的腰包里?

或者是说现在哪吒汽车觉得现在哪吒V卖的不错,所以有点飘了。目前哪吒V价格上调之后售价区间为7.99-9.69万元,这个价格虽然对比竞品并不贵,但是哪吒V赖以生存的性价比就丢失了,如果没了性价比谁还会买乘坐感受和驾驶感受都不能说及格的哪吒V呢?

车卖场希望哪吒汽车不要刚有点成绩就开始飘,不然很快就有可能会被打到原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