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32.99万元 DS 7卢浮典藏版正式上市

2022年07月15日 09:38: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DS 7卢浮典藏版正式上市,售价32.99万元。新车前脸宽大的多边形格栅内部结构采用黑色装饰件,有着不错的质感。作为卢浮典藏版车型,该车还自带非常具有艺术格调的115幅世界名画,且其车身还带有特殊“卢浮宫”徽章。

DS 7卢浮典藏版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DS 7卢浮典藏版 32.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DS 7卢浮典藏版“DS之翼”家族式前脸与星钻式巴黎之光LED大灯融合,极具辨识度和视觉冲击力。灯组内置三颗独立LED照明单元,星钻式巴黎之光LED大灯可实现180度旋转。此外,以巴黎卢浮宫金字塔为灵感的晶雕式3D菱格尾灯别致典雅,并且其车身还印有特殊“卢浮宫”徽章。

DS 7卢浮典藏版多功能方向盘、仪表台及车门内饰板等部位均被真皮包覆,进一步展现其豪华格调。当车辆启动时,由法国知名高性能运动手表品牌B.R.M专为DS 设计的B.R.M R180电动翻转时钟会自动翻转,为出行增添仪式感。另外,DS 7卢浮典藏版还带有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多点触控屏。

值得一提的是,DS 7卢浮典藏版车内通风口上的3D图像、仪表饰板以及中央储物箱纳帕皮革盖上带有贝聿铭金字塔图案。同时,中控区域12.3英寸触摸屏开启时会显示182件博物馆作品,除了每个作品录制有一个长约4分钟的官方中文语音导览外,其还支持法语、英语、德语、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讲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THP(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2升。另外,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