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国上半年新能源汽车共出口20.2万辆

2022年07月15日 10:33: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统计分析司司长李魁文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我国进出口有关情况。其中新能源汽车共出口20.2万辆,同比增长1.3倍,占汽车出口总量的16.6%。

<a href=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2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我国汽车企业出口121.8万辆,同比增长47.1%。新能源汽车共出口20.2万辆,同比增长1.3倍,占汽车出口总量的16.6%。其中,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今年上半年共实现出口97182辆汽车,占中国新能源汽车出口总数的48%,是去年同期出口量41770辆的2倍以上。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对其他金砖国家出口机电产品4555亿元,增长16.2%,占我国对其他金砖国家出口总值的55.7%。其中,太阳能电池、锂离子蓄电池等新能源产品出口分别增长99.7%、67.3%。(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