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武士”再升级,防弹版雷克萨斯LX600曝光,搭3.5T V6动力

2022年07月15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车市刮起一阵改装风,众多个性车型闪亮登场,引发一众热议。日前,著名改装车品牌INKAS强势推出防弹版雷克萨斯LX600,号称能够实现BR6防护等级,抵御7.62mm突击步枪子弹与两枚DM51手榴弹的攻击,让你在“枪林弹雨”之间也能够全身而退。

防弹版雷克萨斯LX600在外观设计上延续普通版LX600基本框架,在“黑武士”车漆装饰下更显强大气场。前脸部分“纺锤式”中网尺寸巨大,内部蜂窝状填充结构极富冲击力,中间雷克萨斯LOGO在镀铬处理之后辨识度毋庸置疑。大灯组造型硬朗夸张,内嵌LED光源照射效果不必担心,而灯罩在熏黑处理之后更为犀利。前杠区域以底部以粗壮银色饰条勾勒轮廓,视觉延伸性得到增强,超大导流槽有效提升力量感。

防弹版雷克萨斯LX600侧面则没有太大改动,车窗周边在镀铬饰条点缀下很是精致,玻璃也换装为防弹规格。其轮眉离地高度很是不错,多辐式轮毂在黑化之后十分抢眼。为有效保证通行性,该车还配备10活塞重型制动卡钳。尾部层次感很强,贯穿式尾灯组以红色+白色灯罩覆盖。银灰色防擦板起到较好防护效果,但左侧单边排气结构略显小家子气。

防弹版雷克萨斯LX600内饰部分以红色+黑色装饰,质感上值得认可。其以大量皮质材料覆盖,符合其豪车定位。该车注重营造科技氛围,12.3英寸与7英寸两块中控屏幕很是抢眼,还能支持该品牌最新智能车机系统,人机交互体验更为流畅。部分传统物理按键与旋钮也得以保留,照顾部分客户驾车习惯。其方向盘在三、九点位置采用打孔皮革,操控感不必担心。

尺寸方面,防弹版雷克萨斯LX600依然提供宽裕的内部空间,活动范围几无受限。其采用2+3+2七座布局,主驾驶位能够支持加热/按摩等诸多功能,缓解行车时疲惫感。但后备厢增加厚实的防弹板,所以储物能力会受到一些影响。

动力方面,防弹版雷克萨斯LX600还是搭载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5马力,峰值扭矩则是达到649牛·米。虽然其是一台庞然大物,但加速与脱困能力都十分出色,加上四驱系统,能够在复杂路况下也具备极佳通行性。其在传动上匹配10AT变速箱,这套组合成熟可靠。该车还在车顶、车门以及油箱附近增加装甲板,车胎也具备极强防爆能力。

总结

虽然防弹版雷克萨斯LX600不会成为跑量车型,但其还是凭借出色的个性化元素得到很多人的青睐。该车客户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对自身安全提出更高要求。但其亮眼的颜值太过拉风,开在街上还是过于抢眼,其实很容易被捕捉到目标。当然买这车的人肯定会有很多安保力量,为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花再多钱也值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