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随着等待交付成为常态 新车购买流程将发生变化

2022年07月15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现如今,很多经销商无法大量采购新车。在汽车制造商供应短缺的情况下,经销商已经重构了它们的销售模式,并减少了库存。消费者更多的采取订购新车,然后再等待车辆的生产和交付。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在Bond Brand Loyalty汽车产品策略师John Bardwell看来,这种新的销售模式将是未来消费者购买新车的常态。

“要习惯这种模式,”John Bardwell对外媒表示“这种情况不会消失。也是苹果和特斯拉拥有巨大利润的原因。经销商可能会少卖几辆新车,但它们每一辆车的利润,都将大幅提升。”John Bardwell认为,订购和等待流程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是全新的模式,但在其它行业很常见。

与此同时,汽车领域的培训和营销公司Absolute Results Productions总裁Jeff Williams对此表示,汽车制造商应该始终有6个月左右的积压订单,并且每个订单都可以确保未来的销售。如若全新的销售模式成为常态,汽车经销商将不再需要如此大的展厅,受益于较小的车辆库存,经营成本也可大幅降低。

(图/文 张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