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B70S黑武士共创版上市 售11.89万元起

2022年07月15日 12:5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7月15日,一汽奔腾官方宣布旗下奔腾B70S黑武士共创版在2022长春车展正式上市。作为用户共创改装官方量产车型,新车采用个性化的黑色外观涂装,并在细节之处点缀了红色装饰,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9-14.29万元。

与此同时,一汽奔腾还发布了518服务权益2.0版本,在2021年518服务权益1.0版本30天免费退换、整车终身质保等政策的基础上,进行了6项权益升级、6项权益新增。另外还推出“许愿树”计划,符合条件的用户可在奔腾YOMI App报名。

外观方面,奔腾B70S黑武士共创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包括上下分层式格栅以及“戈”元素LED日间行车灯均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尾部依旧采用溜背设计,并且配备了造型独特的贯穿式LED尾灯,时尚气息十足。

新车重点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在侧裙部位加入了红色元素进行点缀,并且制动卡钳也采用红色涂装,与全黑的车身形成强烈对比。

内饰方面,奔腾B70S黑武士共创版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时下主流的双联屏与多层中控台的设计,搭配电子换挡机构,兼具科技感与运动感。

动力方面,奔腾B70S黑武士共创版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形式。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同级别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结构。

总结:

奔腾B70S黑武士共创版的推出,直击当下用户改装的痛点,通过原厂改装的方案,有效规避了用户后期自行改装的各种风险。与此同时,新车也完善了奔腾B70S系列的产品矩阵,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未来有望助推奔腾B70S系列销量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