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一批申报图出炉,全新缤智、本田HR-V等重磅新车即将登场

2022年07月15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在2022年7月即将过去一半之际,申报第35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新产品正式公示,其中就有东风本田HR-V、广汽本田全新缤智、全新一代传祺M8等重磅车型。那么,以上这些重磅新车的外观如何?尺寸又是多少?下面,买车君就跟大家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东风本田HR-V

东风本田HR-V可视为广汽本田ZR-V致在的姊妹车型。申报信息显示,东风本田HR-V的轴距为2655mm,长宽高分别为4569/1840/1621mm,跟广汽本田ZR-V致在基本保持一致。不过,东风本田HR-V采用了更加方正的蜂窝状格栅设计,看起来十分大气。

动力部分,东风本田HR-V搭载1.5T+CVT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的型号为L15CG,最大功率为134kW。HR-V登场,CR-V换代,东风本田的SUV家族销量预计很快就会更上一层楼。

广汽本田全新缤智

从申报图可以看出,广汽本田全新缤智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与车身同色设计,整个前脸的时尚感较现款有了明显的提升。至于车身尺寸,全新缤智的轴距为2610mm,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缤智的长度更胜一筹。

动力部分,广汽本田全新缤智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1kW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申报数据显示,广汽本田全新缤智的百公里油耗有6.3L和6.4L两种,对应不同的整备质量。

全新思域HATCHBACK e:HEV

全新思域HATCHBACK e:HEV,也就是全新思域两厢的混动版车型,其基本延续了全新思域两厢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看起来比全新思域三厢版更加运动一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为2735mm,长宽高分别为4548/1802/1415(1420)mm,跟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

不过,全新思域HATCHBACK e:HEV搭载的是混合动力,具体是2.0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至于油耗,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61L和4.67L,燃油经济性出色。

吉利星耀

申报信息显示,吉利即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而该SUV或将命名为星耀(从尾标来看)。吉利星耀的内部代号为FX11,有着凌厉的前脸以及尾部,可以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尺寸方面,星耀的轴距为2777mm,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705mm,定位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基于CMA架构打造的吉利星耀将会推出1.5T和2.0T车型,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本(搭载雷神智擎Hi·X混动系统),给消费者带来丰富的动力选择。

全新传祺M8

从申报图来看,全新一代传祺M8跟现款车型一样,也提供两种前脸供消费者选择,而且也是纵向和横向两种格栅设计,不过具体细节有明显的不同。尺寸方面,全新传祺M8的轴距为3070mm,长宽高分别为5193(5212)/1893/1823mm,其中轴距增加了70mm,长度也略有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传祺M8将推出燃油和混动车型,其中燃油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85kW的2.0T发动机,混动版则搭载2.0T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

长安欧尚X5 PLUS

申报信息显示,长安欧尚计划推出长安欧尚X5 PLUS车型。新车前脸与欧尚X5有着明显的不同,但同样有着不俗的视觉冲击力,很有运动范。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5 PLUS的轴距为2715mm,长宽高分别为4540/1860/1610(1620)mm,比欧尚X5更长更高一些,同时轴距也更长一点。

在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 PLUS将会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3ZQ7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188马力),比欧尚X5搭载的1.5T发动机更强一些。

领克05 EM-P

作为领克05最新的插混车型,领克05 EM-P的外观跟现在的领克05 PHEV车型很像,双色车身搭配精致的轮毂等,给人带来时尚感十足的视觉感受。申报信息显示,领克05 EM-P的轴距为2734mm,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跟现款在售的领克05 PHEV保持一致。

至于动力,领克05 EM-P搭载的是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具体插混系统由一台1.5T发动机+电机组成,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另外,新车最高车速可达210km/h。

AION Y Plus

AION Y的最新款车型AION Y Plus现身工信部。从申报图可以看出,AION Y Plus大体延续了AION Y的设计,只在细节处进行调整,比如前后包围以及尾灯等地方,细看的话很容易分辨出两款车型。

申报信息显示,AION Y Plus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驱动电机,功率较现款略有提升。至于车身尺寸,AION Y Plus的轴距为2750mm,长宽高分别为4535/1870/1650mm,比现款车型更长一些,但两者的轴距一样。

智己LS7

智己LS7是智己汽车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其轴距为3060mm,长度和宽度分别为5049mm和2002mm,定位中大型SUV。外观方面,智己LS7跟智己L7一样,都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但是智己LS7的大灯看起来更加柔和一些。伴随着配置的提升,智己LS7的车顶会加入摄像头和雷达,提升整车的自动驾驶能力。

采用纯电动力的智己LS7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其中两驱车型搭载后置单电机,电机最大功率为250kW,四驱车型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为175kW,后置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电池方面,智己LS7的两驱和四驱车型均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

三菱全新欧蓝德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曾于2022重庆车展亮相,此次亮相工信部,意味着它很快就会正式上市。全新欧蓝德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加入了分体式大灯等设计元素,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厚重。尺寸方面,全新欧蓝德的轴距为2706mm,长宽高分别为4710/1862/1745mm,均优于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欧蓝德将会搭载1.5T+CVT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58kW(215马力),更胜现款车型一筹。申报信息显示,全新欧蓝德的最高车速可达195km/h。

在最新一批申报车型中,东风本田HR-V、全新一代传祺M8、全新缤智等车型无疑能轻易吸引众多关注的目光。不过,有高关注度不代表一定会热销。那么,以上新车会有几款能步入热销行列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