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暂未规划继任车型 日产Leaf或将面临停产

2022年07月15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日产Leaf或将面临停产,并且暂未规划推出其继任车型。日产Leaf定位紧凑级纯电掀背车,并在日产位于美国、日本及英国等地的工厂进行生产。在日产Leaf于2010年上市后的12年中,其在全球市场共售出了超过577,000台。

日产负责非洲、中东、印度、欧盟和大洋洲产品战略和定价的副总裁Arnaud Charpentier表示:“Leaf一直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先进技术和电动驾驶的快感,并且新款车型已经围绕家庭的需求进行设计,以提供无缝连接和高效的动力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日产Leaf曾被车主发现存在电池退化及刹车系统问题,导致其销量一直处于下降趋势;并且最新款车型仅配备最大6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为346公里,相较其他品牌竞争车型并无优势。此外,日产Leaf销量也一直未能达到公司的预期,这些情况均将导致其可能在未来几年中停产。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