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韬光养晦!我国终于承认拥有“王牌”武器,俄罗斯专家:威力不输氢弹

2022年07月15日 21:21: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年来,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在发展尖端武器装备,中国也不例外。为增强军事实力和国防实力,中国加快了武器研制进程。今天,中国已经在国际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近年来,中国的“大杀手”登上了世界舞台,外界非常羡慕。

至于中国的武器,俄罗斯专家说:它的力量是非凡的,它的杀伤力甚至远远超过氢弹。许多网民都很好奇:在中国,到底是哪一种“杀手”武器让外界如此羡慕?就连导弹大国俄罗斯也给予了如此高的评价。中国始终是一个爱好和平的国家。发展武器是为了增强军事力量和保卫国家。

“落后就要挨打。”这是每个中国人都记得的一个词。近年来,中国在世界上的地位不断提高,在许多领域得到了许多国家的认可。在这场全球性卫生事件中,中国以大国的姿态,向世界各国伸出了援助之手。它赢得了外界的热烈掌声和赞誉,使世界许多国家看到了一个充满爱心和负责任的中国。

此外,在武器装备的发展方面,中国已经能够实现自主研发。例如,歼-20、歼-10和山东舰都是国产武器。很多网友说:“我们还需要炼铁,强国还需要依靠自己。”

中国的“杀手”武器是东风-21弹道导弹,这是中国第二代中程地对地战略导弹,也是中国第一代固体燃料弹道导弹。许多外国专家认为,这种武器的战斗力可与氢弹媲美,甚至声称可以对航母构成重大威胁。

我们都知道,这种武器在我国不仅有许多型号,而且有广泛的用途,包括地面、大型水面舰艇甚至空间中的低轨道航天器。专家说:这种武器完全有能力对付大型船只,如航空母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