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高峰论坛在长举行

2022年07月16日 07:10:01
分享到:
来源:直播车市

产业,是城市发展的命脉,在长春的产业名片中,汽车始终是最闪耀的一张。

7月15日,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高峰论坛在长举行,与会嘉宾紧紧围绕“振兴东北经济 促进汽车消费”这一主题,展开智慧分享和“头脑风暴”,全面解析东北汽车产业和市场机会,以汽车产业发展助力东北振兴大业。

国家信息中心经济咨询中心副主任李伟利带来《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的精彩分享

国家信息中心、经济咨询中心副主任、高级经济师李伟利表示,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他期待东北地区在“第一车城”长春的积极带动下,积极探索与实践,抓住机遇,闯出新路,实现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汽车产业发展与交通研究部总监王海洋带来《汽车消费新政策、新形式、新趋势》的精彩分享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汽车产业发展与交通研究部总监、高级工程师王海洋介绍了汽车消费新政策、新形势和新趋势。他认为,随着我国进入汽车产业发展新阶段,汽车使用环节越来越成为汽车产业利润的重要来源,也是汽车促消费的重点领域,通过优化购买管理,改革使用管理,逐步构建公平购买、高效使用、绿色消费、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汽车市场发展新格局。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秘书长崔东树带来《世界新能源车发展趋势和东北车市分析》的精彩分享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秘书长崔东树就世界新能源汽车发展及东北车市进行解读。他认为,东北发展新能源车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他希望,用良好的产品和口碑,以及本次论坛传输给大家新的技术和知识,让更多消费者信任新能源车,创造良好的发展势头,从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