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目标get 上汽大众第2500万辆车下线

2022年07月16日 07: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上汽大众第2500万辆汽车――上汽奥迪Q5 e-tron艺创典藏版在安亭新能源汽车工厂下线。在经历了2022上半年疫情冲击之后,上海车市已步入复苏。上汽大众在在复工复产后仅一个多月,便迎来了第2500万辆汽车的下线,成为国内首个产量突破2500万的乘用车企业。

汽车之家

<a href=上汽奥迪 奥迪Q5 e-tron 2022款 50 e-tron quattro edition one 艺创典藏版">

自3月以来,上海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让汽车产业和终端市场受到了巨大冲击。进入下半年,随着防控形势的逐步好转,上汽大众生产运营也全面提速。6月实现批售12.6万台,同比上升93.9%;上半年累计实现批售57.5万台,同比上升7.9%。而在复工复产后仅一个多月,上汽大众便迎来了第2500万辆汽车――上汽奥迪Q5 e-tron的成功下线。

<a href=上汽大众 凌渡 2022款 凌渡L 280TSI DSG超辣旗舰版">

<a href=上汽奥迪 奥迪A7L 2022款 55 TFSI quattro S-line edition executive先见版">

2022年上半年,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和新款朗逸接连上市,而上汽奥迪则接连推出了奥迪A7L、奥迪Q5 e-tron两款全新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全新SUV奥迪Q6也将在今夏亮相。下半年,汽车行业不断释放利好信号,国家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落地、地方政策持续加码,上汽大众将紧跟市场步调,旗下产品的购置税优惠政策全面加码,以全新产品阵营出击。(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