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福特领裕运动版车型曝光?增加黑化外观套件配橙色装饰

2022年07月16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在近期工信部申报名录中,我们看到了江铃福特领裕即将新增的一款车型,可以看到江铃福特领裕新增版本车型,在新车外观细节上采用了更加运动的黑化设计元素,动力方面沿用现款2.0T发动机,或将是江铃福特领裕的运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福特领裕的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上做了针对性的调整和优化,比如,将原有的全车镀铬装饰条、外后视镜、轮圈等方面,做了更为运动化的黑化处理。看起来更像是加装了一套,黑色运动套件的感觉。

此外,其他细节上也增加了运动性能的装饰,例如车门下方的饰条换装了在性能车上常见的橘色装饰条,更具视觉冲击力,更加突出了其运动的属性。

车身侧面,造型上依旧延续了现款福特领裕的风格。基本没变化。不过增加了更多尺寸的轮胎规格可选,新车将提供245/50 R20;245/45 R20;235/50 R19;235/55 R19和235/55 R18等五种规格。尺寸方面,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2865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车尾部分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调整的细节方面与前脸相同,增加了更为运动的黑化套件组合。比如,保险杠两端的排气口等。新车尾标也采用黑色涂装,“Equator”标志还采用了黑橙撞色的设计。同样的彰显其未来的身份定位,和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