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市越野新选择,2023款BJ40城市猎人版上市售价15.98万元起

2022年07月16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越野车不仅可以在郊外释放天性,也可以在城市展现个性活力,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跳出交通工具的属性圈层,把越野车开进城市,塑造了城市潮流越野的新标签。

作为越野车领域的先驱者和引领者,北京越野进一步深化对城市场景的探索和思考,在7月15日重磅发布了2023款BJ40城市猎人版,共推出先锋版、侠客两驱版、侠客四驱版、至尊版四款版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5.98万元-18.98万元,新车将以全面进阶的最强品质,“潮”向城市,引领都市悦野潮玩新生活。

值得注意的是,首台2023款BJ40城市猎人版已被抢订!中国女足名将唐佳丽、马君,已率先成为新款BJ40城市猎人版的车主,相信在BJ40的陪伴下,中国女足必将在东亚杯的绿茵上取得傲人的成绩。

可城可野,最强品质只为满足撒野的那颗玩心

可能是出于人的本性,人人都有一颗爱撒野的心,就像人类羡慕翅膀一样,可以天高任鸟飞。都市里的人既向往城外自然的风景,又逃离不了都市的繁华。可城可野,在这个方面,北京越野玩的最嗨。

第一代BJ40城市猎人版率先打出了样,和众多年轻人结伴同行,去发现更多的未知与精彩。相比第一代前辈,2023款BJ40城市猎人针对用车场景进行了品质再进阶,在视觉、智能、舒适、驾控等四大维度上全面升级,打造出“越向都市,最强悍的BJ40”。

都说现在审美疲劳?那就看看别样风情的海风蓝。如果习惯了黑、白、红的车色,那就欣赏一下2023款BJ40城市猎人的“海风蓝”吧,清新治愈的视觉效果仿佛让你在城市嗅到了海洋般自在的气息,在喧嚣的城市里,给你一份清爽和恬静。

内饰里的蓝白色搭配,即便是在高楼大厦里,就像坐在海边沐浴海风,清爽宜人。海永远离不开星辰,作为中国探月工程指定用车,在2023款BJ40城市猎人车身和方向盘上都配备专属探月标识,你会发现,中国航天真的离你很近。

谁说硬汉一定有铁石心肠?狂野的背后也一定有那一片温柔。硬派越野车是一个粗鲁的硬汉子往往是很多人的固有印象,但北京越野要告诉你,我们暖心。

第一代BJ40城市猎人版拥有着媲美城市SUV的静谧性,而2023款城市猎人版整车NVH性能再进化,全车搭配高密度地毯,配合阻音方案设计,静音效果提升7%,怠速仅为40.2dB,打造出了图书馆级的静谧座舱。极度舒适的当然不止于此,焕新固铂ATS轮胎也让2023款城市猎人随意奔跑,而且噪音更小。

大块头更有大智慧。智能手机,智能家居,以及智能汽车,智能已经统治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如果不懂点智能科技,那就不好意思称之为Z时代的人。为了顺应年轻人的科技心,2023款BJ40城市猎人当然也会有让人欲罢不能的车机系统。

这款车搭载了与腾讯生态深度整合的“悦野车联”全新车机系统,不仅拥有“社交、娱乐、导航”等原生应用,还可以实现车载微信、生态地图导航、生态小程序、沉浸式AI语音交互等便捷新体验,并且还拥有配套的车机APP“悦野圈”,解锁更丰富、智能的用车体验。

论专业越野能力,北京越野拥有手握王炸。北京越野是越野车市场最领头的拿一个,这一点没人会否认。既然是硬派越野车型,2023款BJ40城市猎人也延承了北京越野的强大基因,专业越野性能进一步加强,能够让用户享受到更极致的越野乐趣。

比如,整车涉水能力提升至750mm,让车主更从容的去往诗与远方;轻量化前桥设计,全铝合金壳体,使整车降重23.7%,更节能环保,合金材质同比铁壳材质承载力提升12%;整体采用风琴式形状设计,散热效果更好,极限越野环境适应力更强。

从户外到城市,潮玩成为越野新标签

不难发现,深耕于城市场景的城市猎人,精准地抓住了都市青年的用车需求,颜值、舒适、智能、驾控,由内到外,可谓是品质的全面进阶,“进城”绝不在话下。但当越野车走向城市,除了驾驶感受的提升,更重要的,还是激发都市青年深藏于内心中的潮玩之心,一起体验在城市里真正的精彩!

而超会玩儿的BJ40,也一直在做着将越野与城市半径相结合的潮玩生活,包括与露营品牌的深度合作,举办千米高空露营、春光周末、在野派对等诸多露营活动,示范更多越野+城市的新潮玩法。并且像懂咖文化节、亿元宠粉计划等多元化的玩法,让更多潮玩方式走进都市悦野生活,“潮”受都市年轻群里的喜爱和追捧。

都说好的潮玩方式能快速撬动年轻用户的心智,实现与品牌的共鸣,这点北京越野做到了。前不久,北京越野打造了自己的潮牌计划“北京潮向你”,以“视觉力、互动力、感召力”三力驱动,打造自信、悦己、潮酷、年轻的“森活”方式,与用户一起玩转潮流,潮享悦野新生活。

“能城能野”的BJ40新城猎,在都市与山河之间游弋,不仅可以穿越山海,遍观四季美景与壮丽山河;也可在城市享受品质出行生活,极大扩充年轻人的生活半径,解锁从户外到城市的多种潮玩场景,带给都市用户更高级的潮玩的悦野生活。

都市新蓝友,你也可以轻松拥有

燃情盛夏,正是在城市或户外游玩的好时节。为助力都市消费群体能够拥有高级的悦野生活,在上市之际,2023款BJ40城市猎人同时吹起了钜惠的号角,推出了多项宠粉福利,让广大都市消费者轻松畅游盛夏。

凡购买2023款BJ40城市猎人版的消费者,即可享受超值六重好礼,包含50%购置税补贴;两年0利息;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增购补贴,同时加购潮衣即享1000元专属礼包,并且北京越野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成交后,可赠送老客户4次基础保养,让广大消费者轻松坐拥城市越野理想座驾。

越野车驶向城市,必然是大势所趋。北京越野在可城可野的道路上已成为举旗者,而2023款BJ40城市猎人版的上市,必然触动和吸引更多的年轻用户,拒绝躺平,释放自然天性,也必将陪伴更多越野玩家,潮向都市,共赴山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