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面硬刚!关门打狗才知道疼!南海突然炮声轰隆,我军一道禁令一石三鸟

2022年07月16日 12:0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国际中的局势是不断在发生着变化的,在这样不断变化的国际局势之中,国际间的关系也是十分不确定的。哪个国家实力强就会引来更多国家的追捧,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经济实力非常重要,但军事上的力量更加是不能够忽视的,各大军事演习更是频率极高。

在前不久的一段时间内,美国就在仅仅一天的时间内发动过三次与军事有关的演习。

第一次是和愿意和美国合作的西方国家之间的演习,同这些国家加强军事上的默契程度。第二次是美国单独一个国家进行的大规模军事演习,时间长规模大,全面地展示了美国的实力。

美国这样的行为看似对中国没有什么影响,但是美国从侧面来告诉中国自己在军事上的实力。这样一天之内两次的军事演习, 美国很明显是在用武力震慑中国。但显然中国已经强大了,对于美国的威胁,中国并不害怕。对于那些想要侵犯中国领土主权的国家,中国坚定地给予有利的回击。

就在不久之前,中国海事相关部门发布了通知,在八月初会在南海地区进行军事上的演习。中国海事相关部门还为了这一场演习颁布了禁海令,用来保护其他经过的船只。

此次中国这一场海上演习声势浩大,这样的回击十分有力,在回击了美国的演习之外,还让其他对中国不满的国家发出了一定的震慑作用。甚至对中国周边一些反华势力,做出了自己最有力的回应。

如今的中国早已经发展壮大,我们有能力也有实力以这样的方式狠狠回击那些意图反华的国家。此次演习意义深刻,但演习的背后,有日益强盛的国力做强有力的支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