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联合国宣布两个重大消息!中国被委以重任,美国却颜面丢失

2022年07月16日 12:08: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联合国成立于二战后,是世界上最大的组织,拥有可以左右世界发展的权利。但由于联合国总部设立在了美国,美国作为东道主一直都非常的嚣张,甚至还拖欠联合国会费。美国一直都想要将联合国变成自己的后花园,这根本就是痴心妄想。联合国内共有15个理事国,并不是美国一家说的算!

联合国内一共有15个理事国,其中10个理事国为非常任理事国,而另外5个国家为常任理事国,这五个国家分别是美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和法国。 这五个国家都是目前世界上最强大的五个,所以美国想要掌控联合国,是非常不现实的。

如今,联合国宣布了两大消息,第一个就是中国将会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联合国安理会林芝主席。

这可以促进中国的发展趋势,并且中国向来都是注重和平发展,互惠互助的理念,每一项提案中国都能做到最大的公平。

但第二个消息对于美国来说,就比较糟糕了。 由于美国长期拖欠联合国会费,曾经差点导致了联合国运营出现了问题。 所以联合国决定了通知美国尽快还清联合国会费,因为美国作为世界第一强国,每年耗费在军事部署上面就已经达到了几千亿美元,只要抽出些许几亿就能够完成的事情,但美国就是不愿意缴纳会费。 这一次联合国下达通知,向美国催债,真的是让美国在国际上的颜面丢失殆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