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米其林集团正式收购RoadBotics公司

2022年07月17日 07: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米其林宣布收购专门从事道路基础设施图像分析的美国公司――RoadBotics。将全力发展“驾驶数据洞察”业务(DDi:Driving Data to Intelligence)提供的各项服务和解决方案,优化提升道路出行安全。

汽车之家

DDi是米其林集团一项致力于分析数据和驾驶行为的业务,RoadBotics的计算机视觉专业技术与米其林的DDi专业知识相结合,可以根据驾驶行为提供险情根源分析,从而更轻松便捷地制定切实的决策方案,有效地管理道路安全。此项服务将首先在北美推出,进而推广到欧洲。

RoadBotics成立于2016年,利用人工智能分析摄像头(主要是智能手机摄像头)在道路上采集的图像数据。得益于RoadBotics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图像数据能够被转化为具体行动方案,帮助道路管理人员确定优先维护的区域。(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