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6月中国新增32座超级充电站

2022年07月17日 07: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财经网处了解到,特斯拉中国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6月新增32座超级充电站、120个超级充电桩,已于全国25个城市(县)上线。

汽车之家

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已建设开放1200多座超级充电站,8700多个超级充电桩,配合70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18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覆盖370多个城市及地区。此外,特斯拉还公布了7月预计新增超级充电站城市名单,包括南京、中山、泰州、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常州、秦皇岛、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黄冈、上海、深圳、广州、佛山、镇江、东莞江门、天津、大连、本溪、西安、青岛、白山、南宁、贺州、成都、宜宾、昆明。

根据此前信息,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100%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会城市、直辖市,并已在浙江、江苏、河北、山东、广东、贵州、山西实现地级市全覆盖。目前,特斯拉全球已累计建设开放超 35000个超级充电桩。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特斯拉官网的消息,特斯拉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5000多个超级充电站。超级充电支持即插即充,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程序查看充电桩是否可用、实时监测充电状态,或在即将充满时接收提醒消息。超级充电桩拥有250kW的最大充电功率,最快可以在15分钟内为车辆补充约250km的续航。

今年1月,特斯拉曾公布了其超级充电桩的国内数据,彼时特斯拉称,“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已建设开放超过1000座超级充电站、超过8000个超级充电桩。”这意味着,今年上半年,特斯拉在大陆地区的超级充电桩增加超700个。而相对1月数据,目前,特斯拉的目的地充电站和目的地充电桩的数量并无增加。(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