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扛不住了?拜登可能派高官访华 中国的忍耐与克制救了美国

2022年07月17日 11:5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拜登政府上台后,一直笼罩在中,乌云中的中和美,关系似乎有了一丝曙光。中和美在中, 安克雷奇,举行高级别战略对话后,双方在中, 天津再次举行高级别对话尽管双方在中,进行了激烈的辩论,但对话总是比对抗更强。近日,秦刚驻美大使与早前访华的舍曼,副国务卿举行会晤,向外界释放了继续对话的信号。随后,一些美国家的媒体表示,拜登政府可能会邀请财政部长耶伦访华,与中和美就贸易问题进行沟通。

事实上,在中美,举行的两次高级别会议是由美国发起的,虽然会议的实质性成果极其有限,但对缓和中和美之间的关系具有积极意义,美国家邀请中国家举行会议难道只是为了吵架吗?从外交角度来看,这很奇怪。传统外交被认为是可能性的艺术,其目的是达成某种协议。

然而,美国家的外交手段就像是展示给国内人民看的。为了防止新当选的民主党政府被共和党批评为“软弱”,有必要证明它对中采取了强硬政策因为特朗普反中运作四年,美国家的舆论已经中毒。根据美,的民意调查,近50%的美公民将中国家视为美国家的头号敌人,这表明对中国强硬已经成为美的民意

然而,令人遗憾的是,特朗普和拜登政府采取的手段无法迫使中国以美国的实力参与对话,因为美国家正视现实, 以尊重、平等、谦虚和务实的态度处理中-美关系。居高临下、气势磅礴的非理性和傲慢的原因很简单。中国家足够强大。以前可能有强有力的手段,但现在无效了。与中国的对抗无助于解决美,的内部矛盾,对中国征收关税将给美国带来足够的被迫痛苦。

有人说:“向人行礼,必有所求。”随着美国通货膨胀的失控,美国经济正处于危机的边缘,拜登政府终于扛不住了,与中国重新展开经贸对话坦率地说,中国的忍耐和忍耐拯救了美国。

美国国债已经达到28.5万亿美元,通胀率更是达到5.4%,拜登政府采取的无限量宽松政策又导致美元流动性泛滥,大量美元走强。

要知道流入楼市的不是中国的忍耐和遏制,而是选择抛售美的债务,或者加速推进美的人民币化,那么美国就会发生海啸一样的金融危机。所以,中国的忍耐和克制拯救了美国。

对于拜登,政府来说,解决当前的金融风险是当务之急,重启中和美之间的经贸谈判是唯一的途径。毫无疑问,这个国家正面临着一个既不能轻易威胁也不能直接对抗的经济和军事强国。那场贸易战原本是一把“双刃剑”。中在国家面前的强硬可能迎合了国内反华势力的政治主张,但如果目标是提高美国家的经济实力和金融安全,那肯定是一个糟糕的政策。此外,如果白宫继续对中,国采取侵略立场,这只会加速美昔日霸权的终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