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19号凌晨噩耗!解放军出动!突然发射大批火炮,印方态度变了:不寻求对抗

2022年07月17日 11:5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国与印度始终没有在边境问题上达成一致,因此印度军队一直在边境地区蠢蠢欲动,摆出一副随时要与中国展开冲突的架势,但日前中国驻西藏军区部队凌晨出动,解放军火炮万发齐射,而后印度方面态度出现了180度大转弯?

据中国《军事报道》消息称,日前西藏军区士兵在喜马拉雅山脉举行了一场大规模实弹军事演习,本次演习全面模拟战争,解放军从凌晨4点就开始行动跋涉,途中既要规避“敌方”侦查,还要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演练地点。

到达目的地后,解放军迅速修筑临时军事工事,并架起远程火炮填装弹药,随后对空中假想目标进行射击,成功击中目标。演习现场炮火连天,硝烟弥漫,发射的炮弹在空中留下一道长长的痕迹。

本次军事演习十分顺利,并且演习地点在高达4600多米喜马拉雅山脉上,这证明解放军在极端地势仍具有强大的战斗能力,各种先进装备也可以发挥出十足的威力。

而有意思的是,印度空军参谋长巴达乌利亚近日在演讲时公开表示,印度不寻求对抗,不会与中国爆发全面冲突,巴达乌利亚特意强调战争现在不可能爆发,未来也很大程度上不会爆发。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解放军架起实时监控都要被印度媒体指责,但现在巴达乌利亚主动为解放军行为解释,他表示解放军加强西藏地区基础设施建设的行为与战争无关,印度应该专注于应对来自巴基斯坦的挑战。

印度高级官员已经表明态度,希望印度媒体也能客观报道,不再继续渲染“中国威胁论”,挑起印度民众对中国的敌视情绪。

其实早在此前,中印双方便举行了第12轮军长级会谈,在本次会议过程中,中印双方对关键问题发表了态度,深度交换彼此意见,在部分问题上达成一致。中国与印度方面均同意保持对话,加快谈判进程,在短时间内解决剩余问题。据了解,本次会议时间较短,是12轮军长级会议中花费时间最短的一次,仅持续了约9个小时。

通过此次会谈,也希望印度能够认清现实,着手解决内部矛盾问题和疫情问题,而不是为了转移内部矛盾,疯狂在边境地区挑事,此种做法毫无意义,最终只会导致印方玩火自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