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的第19届长春汽博会 B70S黑武士共创版“潮改”上市

2022年07月17日 20:1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奔腾,绝对是个好名字,奔腾的大海,奔腾的社会,还有这款开上就能够“奔腾”的奔腾汽车。

7月15日,第19届中国( 长春) 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主场作战的一汽奔腾携B70、B70S、T55、T77、T99等重量级车型闪耀亮相9号馆,并盛装开启第二届奔腾全明星盛典。其中最闪耀的那颗星,一定是奔腾的B70S黑武士共创版,是一汽奔腾首款用户共创、官方量产车型,独一无二。

黑武士,这三个字在SUV领域并不陌生,但是对于紧凑型的SUV,这应该是一次具有开拓意义的首创。售价区间为11.89-14.29万元,车终身质保政策,解放了短车龄首任车主的限制。

B70S黑武士共创版,与其他改装产品有着本质的区别,拥有暗黑风"数码雨滴"上格栅、“一体化”暗黑运动前唇、“悬浮式”熏黑行李架、红色装饰条侧裙装饰。照比普通的版本,总是有着更多的运动特质。基于奔腾FMA无限方程架构打造,内饰是双联屏的设计加上两个颜色的冲撞,2.0T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实现百公里加速7.9s。要知道,这是一台纯燃油的SUV啊。

车子是奔腾的主页,但是在奔腾人的心中,还应该有大爱。在第19届中国(长春)的现场,有30位“腾达人”受邀来到现场,其中最令人感动的一位公益达人,曾克服家庭乏人照料的困难前往德令哈进行支教,这是品牌车主的大爱。

鬼斗车观点:奔腾的车子,都很漂亮,什么B70,什么T77,什么T55,现在又加入了一款动力相当澎湃的黑武士,厉害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