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埃孚集团日照生产基地落户经开区

2022年07月18日 10:3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德国采埃孚集团与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成功完成签约,德国采埃孚集团重大项目正式入驻日照,将在日照建设乘用车汽车部件生产基地。

汽车之家

据悉,该项目分三期进行,其中一期项目投资6000万欧元,厂房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年销售额将超过10亿元,项目覆盖安全气囊气袋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将主要满足于国内市场需求,同时也将直接或间接出口泰国、韩国、美国、日本、越南等国家。

采埃孚集团亚太区被动安全事业部在中国共有八家工厂,遍布中国各大主要汽车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方向盘、气囊和安全带等汽车乘员安全系统产品,以及处于科技前沿的驾驶监测集成式方向盘、多功能一体式驾驶员气囊、顶置气囊、远端气囊、主动控制安全带、限力式带扣锁、行人保护顶升器等产品及相关零部件。2021年销售额为48亿元。(编译/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