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汽车销量最全榜公布,共885款车型,要买车照榜单买就行了?

2022年07月18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作为每月最重磅的榜单之一,同时也是大家最关心的汽车销量全榜,今天它终于来啦!榜单中包含了轿车市场(341款)、SUV市场(470款)、以及MPV市场(74款),共计885款车型。

基于新车交强险数据显示:2022年6月国内乘用车上险量为194.1万辆,同比去年增长14.3%,环比上月上涨46.1%。

与其它上险量榜单最大的不同是,上险量榜单更具权威,也更接近上牌量数据,最重要的是还包含进口车,所以也是最全的榜单,同时也意味着只要是目前在国内有销售的新车都应有尽有!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车型取得的上险量最好,具体的表现又如何?你的爱车排在第几?

6月轿车上险量榜:共计341款(含进口)

6月份,轿车市场累计销售新车99.7万辆(含进口),占比为51.4%。具体来看,轿车市场中有3款车型上险量超3万辆,分别是东风日产轩逸五菱宏光MINI EV、以及上汽大众新朗逸;其中,轩逸与宏光MINI EV上险量非常接近,均在4.1万辆左右;广汽丰田凯美瑞夺得6月中高级轿车销冠,上险量达27913辆;比亚迪秦比亚迪汉仍然火爆,上险量均超2.6万辆。

6月SUV上险量榜:共计470款(含进口)

6月份,SUV市场累计销售新车85.4万辆(含进口),占比为44%。具体来看,SUV市场共有4款车型上险量超2万辆,分别是特斯拉Model Y比亚迪宋东风本田CR-V哈弗H6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Model Y上险量迎来了大爆发,环比5月暴涨739.74%,上险量超5.1万辆,大幅度领先其它车型。当然,这与它产能提升包括集中交付有很大关系。国产品牌方面,比亚迪车型表现依然强势,哈弗H6长安CS75的表现则稍显疲软;日系方面,东风本田CR-V表现最为亮眼。

6月MPV上险量榜:共计74款(含进口)

6月份,MPV市场累计销售新车9.0万辆(含进口),占比为4.6%。具体来看,MPV市场共仅有2款车型上险量超1万辆,分别是别克GL8以及五菱宏光S。

在6月份,别克GL8反超五菱宏光夺得销冠,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份榜单把五菱宏光拆成了宏光S和宏光V两个部分。另外,赛那也一直在稳定增长,6月份上险量近8千辆,环比增长18.50%。

以上就是6月份所有汽车上险量情况,共计885款车型,你的爱车上榜了吗?排在第几位?

(文/LJH.;数据来源/乘用车销量查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