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长安CS95实车曝光,比红旗还HS7霸气,搭2.0T引擎+四驱系统

2022年07月18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6月销量大战之中,长安汽车爆卖10.7万辆各色新车,实现36%同比增长,在所有车企当中高居第四位,展现出强大竞争力。不过此前风头正劲的长安CS75 PLUS与长安CS55 PLUS在势头上稍显回落,在SUV领域被特斯拉Model Y哈弗H6等对手压制。为继续稳固在传统燃油车领域的优势,日前新款长安CS95实车曝光,引发多方热议。

新款长安CS95在外观设计上借鉴部分福特探险者元素,主打工业硬朗风格。其前脸部分换装全新样式中网,尺寸上更显宽大,内部点阵式填充结构极富时尚气息。两侧大灯组造型方正,内嵌LED光源具备较好照射效果,还能支持自动头灯、大灯高度调节与大灯延时关闭等实用功能。前杠区域层次感很强,中间两块银色饰板起到防护能力不必担心。

新款长安CS95侧面与尾部则变化不大,新颖程度有限。车侧用平直线条打造,俯冲姿态也提升运动观感。预计其轮毂还是19英寸,样式上提供多种选择。该车尾部立体感很是不错,贯穿式尾灯组迎合当下潮流趋势。双边共四出排气结构值得夸赞,增强该车整体气场,较之老对手红旗HS7更显霸气。

新款长安CS95在尺寸上有所变动。其将宽度由1994mm降低至1940mm,高度也缩减1mm,这在当下看来比较少见。毕竟当下人们对大空间更为偏爱,但该车却在此有所缩水,可能会劝退部分潜在消费者。新车全系均是7座布局,承载能力很是出色。后备厢也能扩展出较大空间,携带较多大尺寸物件。在动力方面,新车还是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 ·米。部分车型支持四驱系统,具备极佳通行性。

长安CS75 PLUS)

当前SUV领域竞争日趋激烈,长安汽车在此拥有长安CS75 PLUS与长安CS55 PLUS两大明星车型,占据着可观市场份额。但近期前者销量呈现过山车般趋势,既能在今年1月份爆卖32122辆,又在4月份跌落至11598辆,在紧凑型SUV领域的排名也忽高忽低,表现极不稳定。后者也是波动较大,直接影响长安汽车的整体销量表现。

随着油价节节攀升,很多人在购车时都选择性将传统燃油车忽视。但长安汽车优势却在于该领域,其在新能源战场却鲜有建树。虽然该品牌也在混动与纯电动领域不断发力,特别是深蓝SL03蓄势待发,但想要和比亚迪一样高歌猛进还是存在不小难度。

总结

新款长安CS95在外观设计上略做改动,看起来更加威武霸气,整体气场很是突出。内饰配置虽然没有信息曝光,但预计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其尺寸上却有所缩水,这一点差强人意。动力输出虽然保持强劲,可没有新能源版本稍显遗憾。预计新车很难成为跑量车型,长安汽车还需要在其他系列上多下功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