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申报图曝光,众泰T300复活?

2022年07月18日 15:59:01
分享到:

众泰汽车,一个既熟悉又变得陌生的名字。当初的“山寨之王”曾红极一时,如今很多人已看不到它的相关信息了。

不过,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了解一点。6月份,我们曾出过一期文章,聊了一下众泰汽车的现状,详见《60亿,能拯救众泰汽车吗?》。彼时ST众泰发布公告称,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0亿元,其中 47.32 亿元用于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开发及研发能力提升项目,占募资总额的78.87%,将基于三个平台开发的四款新能源及智能网联乘用车,包括三款纯电动大中型SUV车型和一款纯电动轿车车型。

 没想到,最先登录工信部的众泰新车,居然是早已停产的众泰T300近日,在第35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出现了众泰T300的身影。

从最新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之前T300的外观设计,并未有大的改变。

当初众泰T300算是众泰为数不多的“原创产品”,设计上不能说多出彩,放在当时不算难看,放在当下却没有多少新意了,只能算“平平无奇一款车”。

比较特别的是,这款众泰T300的前包围还单独设计了一个外包的前保险杠,这是在之前的车型上不曾有的。

众泰T300的车身尺寸为4505/1830/1640mm,轴距为2610mm,依然是一款入门级别的紧凑型SUV车型。

从新车的配置来看,预计将会走低价路线,因为看上去新车的配置并不算高。

动力方面,依然是熟悉的那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新车的生产企业为浙江众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当大家都在进军纯电、混动汽车市场的时候,众泰用一款老车的复辟就能在车市掀起浪花?显然,这是异想天开的事情。

首先,产品力不够出色。相比曾经停产的老款车型,这款新车怎么看都没有多少进步。其次,产品没有太大突破。走低价路线,确实是一条很好的、能促进终端销量的路子。但是如今很多车企都选择推出小型纯电动车型,来拉低入门价格,低价燃油车要面临的压力可就太大了,市场份额被分流了很多。再者,即便众泰汽车卷土重来,也并不代表它能一把走上阳光大道,售前售后服务都无法吸引消费者购车。

众泰T300虽然推出了,可能也就是众泰汽车宣告回归敲下的一个鼓点,销量如何并不是重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