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运动风,2023款吉利星瑞售11.37万起

2022年07月18日 16:16: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7月18日,吉利汽车2023款星瑞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有5款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11.37-14.57万元。作为中期改款,新款星瑞在内外细节和功能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全系依旧搭载2.0T+7DCT动力总成,是该车在A+级家用车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2023款吉利星瑞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品牌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样式、侧面轮廓以及尾部造型都很有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A+级轿车的定位让整车的线条更饱满,搭配花瓣式轮圈造型,进一步凸显高端气质。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例如,直瀑式前格栅改成了外凸的青绿垂瀑样式,同时,保险杠两侧也加入了镀铬元素,更显时尚运动。

新车尾部样式变化不大,尾灯位置比较靠上,中间采用横向镀铬条连接,下包围两侧为椭圆形的双边排气布局,让整车尾部呈现出宽体效果,且比较有层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星瑞还增加一款“只此青绿”联名版车型,其在外观细节、车漆配色、内饰用料等方面会有一些个性元素,包括专属的青绿车漆、前后下包围黑色套件以及双边四出排气口,比标准版多了一些特别版的个性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布局变化不大,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杆、环境氛围灯等流行元素均有体现,细节上加入金属面板和皮质包裹,豪华感和科技感都不错。

新增的“只此青绿版”还在中控台、车门内衬、座椅边沿等细节上采用Alcantara麂皮灰色内饰,座椅头枕绣有“PREFACE”青绿字标,绿色的缝线工艺也更能凸显高端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