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推荐:海风蓝探月标女足买 2023款BJ40城市猎人版硬潮流

2022年07月18日 19:50: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林森

2023款BJ40城市猎人版近日上市,共推出先锋版、侠客两驱版、侠客四驱版、至尊版四款版型,售价区间为15.98万元-18.9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首台2023款BJ40城市猎人版已被抢订,中国女足名将唐佳丽、马君,已率先成为新款BJ40城市猎人版的车主。

2023款BJ40城市猎人针对用车场景进行了品质再进阶,在视觉、智能、舒适、驾控等四大维度上全面升级。

新车上新了“海风蓝”车色,内饰采用蓝白色搭配,清新自然。作为中国探月工程指定用车,在2023款BJ40城市猎人车身和方向盘上都配备专属探月标识。

第一代BJ40城市猎人版拥有着媲美城市SUV的静谧性,而2023款城市猎人版整车NVH性能再进化,全车搭配高密度地毯,配合阻音方案设计,静音效果提升7%,怠速仅为40.2dB,打造出了图书馆级的静谧座舱。

为了顺应年轻人对科技智能的需求,2023款BJ40城市猎人搭载了与腾讯生态深度整合的“悦野车联”全新车机系统,不仅拥有“社交、娱乐、导航”等原生应用,还可以实现车载微信、生态地图导航、生态小程序、沉浸式AI语音交互等便捷新体验,并且还拥有配套的车机APP“悦野圈”,解锁更丰富、智能的用车体验。

作为硬派越野,2023款BJ40城市猎人延承了北京越野的强大基因,专业越野性能进一步加强。比如,整车涉水能力提升至750mm;轻量化前桥设计,全铝合金壳体,使整车降重23.7%,在节能环保的同时,合金材质同比铁壳材质承载力提升12%;整体采用风琴式形状设计,散热效果更好,极限越野环境适应力更强。

目前,北京越野为购买2023款BJ40城市猎人版的消费者带来超值六重好礼,包含50%购置税补贴;两年0利息;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增购补贴,同时加购潮衣即享1000元专属礼包,并且北京越野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成交后,可赠送老客户4次基础保养。

汽势Auto-First了解到,BJ40一直在做着将越野与城市半径相结合的潮玩生活,包括与露营品牌的深度合作,举办千米高空露营、春光周末、在野派对等诸多露营活动,示范更多越野+城市的新潮玩法。并且像懂咖文化节、亿元宠粉计划等多元化的玩法,让更多潮玩方式走进都市悦野生活,“潮”受都市年轻群里的喜爱和追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