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Q5 e-tron典藏版 上汽大众第2500万辆汽车下线

2022年07月18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第2500万辆汽车——上汽奥迪Q5 e-tron艺创典藏版在安亭新能源汽车工厂下线。此次下线的第2500万辆汽车,也成为国内首个产量突破2500万的乘用车企业。

自3月以来,上海疫情防控形势让汽车产业和终端市场受到了巨大冲击。进入下半年,随着防控形势的逐步好转,上汽大众生产运营也全面提速。6月公司实现批售12.6万台,同比上升93.9%;上半年累计实现批售57.5万台,同比上升7.9%,实现稳增长。

此次下线的上汽奥迪Q5 e-tron是上汽大众全面拥抱电动化和智能网联化的又一代表性产品。它是奥迪品牌在华生产的首款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豪华纯电SUV。并且该车拥有高效智能科技配置,如全触控MMI操作系统、全系标配AR-HUD、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等,进一步提升安全系数。

2020年,大众汽车集团全球首个新建的MEB工厂正式投产。在这座智能制造和绿色环保的新标杆工厂,上汽大众在一年内推出ID.4 X、ID.6 X、ID.3三款大众品牌纯电产品。今年,ID.纯电家族推出2022款,引入智能泊车辅助、预碰撞安全系统、智慧车联系统4.0升级版等,智能化产品力进一步增强。

随着新车型投放市场,上汽大众也深化用户和品牌的直联,打通线上线下提供全周期用车体验服务。截至6月底,ID. Store (X) 已在国内重点城市落位开业117家,已基本覆盖一、二、三线城市。成立38年以来,上汽大众面对更加多元化、个性化市场需求,打造更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