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深耕中国市场 迈向电气化未来 Jeep庆祝品牌创立81周年

2022年07月18日 21:37:03
分享到:

自1941年诞生起,Jeep®品牌坚持磨砺越野基因,凭借骨子里的自由、探索、本真、激情,带领人们共同追寻对世界纯粹的热爱。今日,Jeep品牌正式迎来81周年庆典,以更强大、更环保、更年轻的姿态蓬勃发展,产品线不断扩展至新的细分市场,4xe电气化技术亦得到广泛应用,诠释了81年来品牌超卓越野实力的自然演进。

与此同时,作为SUV细分市场的开创者以及最早进入中国的汽车品牌,Jeep深耕中国市场,着眼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持续推出全新或特别款车型、顺应户外生活方式潮流与用户共创多元户外生活大赏,生动诠释了Jeep不只是专业SUV的符号,更是一个生活方式品牌。

今年也是Jeep在中国首创性提出“零痕迹”环保出行理念的第十年。迈入新的十年,以品牌专属4xe电气化技术为基石,Jeep将继续通过电动化产品和行动,引领更自如、更洁净的“零痕迹”高品质健康生活方式。

面对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与个性化需求,2022年,Jeep品牌积极加快在中国市场的新品导入节奏。今年上半年发售的生活方式结合极致越野体验的皮卡——Jeep®角斗士 先行版以及多款Jeep®牧马人特别版车型,淬炼成了品牌在中国发展的引擎。

“进口偶像级全地形皮卡”Jeep角斗士 先行版拥有比肩牧马人的越野性能和傲视同级的装载实力,为热爱旅行、露营、户外运动、车队长途穿越的生活玩家们提供了新的购车选择,鼓励他们像角斗士一样,满怀勇气与热望,突出重围,焕新人生。

作为品牌标志性车型,2021年引入中国市场的Jeep牧马人4xe堪称品牌电气化转型的先锋之作,一经上市便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展现牧马人车型超强号召力的同时,也印证了4xe电气化技术的独特价值。预计到2025年,Jeep将在各个SUV细分市场推出零排放的纯电动车型,助力人们畅享环保高效、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同时在舒适静谧的氛围中恣意游刃天地。

81载荣耀征程,不改蓬勃锐意。Jeep品牌将坚定深耕中国市场,通过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多元化产品型谱,开拓Jeep Life的更多解法。征途无尽,热爱无垠,名为Jeep的传奇,依然未完待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