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哈弗酷狗携手萨顶顶寻音梅里雪山 正式开启预售12.58万元起

2022年07月18日 22:10:01
分享到:

7月18日,潮酷音乐座驾哈弗酷狗抵达彩云之南的雪山脚下,于梅里秘境正式开启了寻音之旅的远方征途,并同步开启预售。哈弗酷狗全系共推出潮酷版、潮音版、潮动版、潮野版四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12.58万元、13.18万元、13.78万元以及14.98万元。此外,通过预售直播完成下订的用户,还有机会成为哈弗酷狗寻音之旅用户共创官,参与下一阶段的寻音之旅。

活动现场,三位“寻音鲜锋官”——知名音乐人萨顶顶、知名车评人吴佩、哈弗酷狗产品总监张铁军携手两位寻音嘉宾,共同打造一场移动音乐盛宴,在精致壮阔的雪山秘境深度感受“4×18”基因公式与“4D燃音座舱”的潮酷实力,在音乐和远方的二重奏中唤醒心灵力量。

在“4×18”基因公式的加持下,哈弗酷狗优秀的轻越野性能带领三位“寻音鲜锋官”穿越泥泞的碎石路,踏上碧绿如洗的草坪,共同饱览壮阔的雪山奇景并提供全程守护。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动态分配前后轴扭矩、1.5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第三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加持强劲动力,标准、经济、运动、雪地和草地碎石五大驾驶模式,让哈弗酷狗在困难重重的轻越野地形下也能如履平地,向往的远方不再有难走的路。

与其说是音乐和远方为年轻人带来了力量,不如说这些年轻人天性之中自带光芒,敢想、敢闯、敢当就是他们与哈弗酷狗之间最强大的链接。为年轻而生、为用户而生、为音乐而生,哈弗酷狗寻音之旅还将继续前行,见证敢性青年们点燃心灵力量的梦想乐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