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最后一块阵地沦陷!宝马把跑车卖到两万四,抢走GSX大量用户?

2022年07月18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日前,宝马于印度市场推出全新的G310RR跑车。

相比于之前的跑车,全新的310RR有两个值得一提的核心亮点,一个是价格,另一个则是相对不错的设计。

印度市场定价在28.5万卢比,折合价格只要2.4万。

从产品设计上来说,G310RR终究是RR设计理念,从定位上来说就是一台小跑车,虽然动力系统略显寒酸,但在设计上却同步了优秀的理念。

目前从设计上来说,其已经凭借着出色的外形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

毕竟,宝马的Logo以及设计终究是一个巨大的卖点,尤其是在印度市场不高的定价,在未来市场能够成为一台拥有不错销量的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印度市场是铃木的大本营,宝马的强势切入,对于铃木来说,想要守住入门跑车市场有了些难度。

最可怕的是,宝马已经萌生了和铃木抢夺市场的念头,这不是一件让人开心起来的事情。

从动力系统上来说,全新的G310RR装备一台排量321CC的水冷发动机,扭矩37.3牛米,马力34匹,虽然发动机排量不大,但胜在配置不落后,比如说水冷散热、滑动离合器一个都没少。

而自重方面,新车达到174kg,由于11L的油箱容量并不小,续航方便表现并不差。

严格意义上来说,G310RR也能算“双R”多少征服不了消费者,但从设计、定价来看,印度市场销售的这台G310RR其实也不能算差。

毕竟跑车面对的就是年轻消费者,要的就是品牌和设计,而且321CC发动机排量也算是够用,国内市场目前最主流的两款跑车Nijia400和雅马哈R3,排量也都是300cc、400cc,从宝马的调教能力来看,加速成绩能够放在6秒左右。

谈不上快,但绝对不能算慢。

国内市场一直销售的G310R销量其实并不太好,或者说并未达到宝马预期,核心原因是4.89万的定价高的离谱,即便是宝马Logo也拯救不了这台街车的命运。

毕竟街车在国内市场的热度远远不如跑车。

如果G310RR在国内能够定出合理的价格,那么在跑车市场未必不能掀起新的销量浪潮,毕竟设计、动力、操控都能轻松在线的G310RR,还是能够凭借宝马车标来吸引消费者。

即便它只是一台大单缸跑车,但年轻消费者谁又介意呢?

问题的关键是,宝马可能不太会在国内市场定出一个比较低的价格,这台在印度只要两万四的小跑车,到了国内定价可能就要翻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