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F-150猛禽R官图发布 搭5.2T V8发动机

2022年07月19日 00:18: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18日,福特F-150猛禽R官图发布。新车搭载来自Shelby GT500车型上那台经过重新调校过后的5.2T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22kW,峰值扭矩867N·m。福特F-150猛禽R海外售价接近11万元,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海外上市销售。

作为家族车系中的最高性能版,F-150猛禽R在全新F-150猛禽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并在造型及内饰方面加入了“R”字母橙色涂装,以彰显其的特别版车型身份。此外,采用黑色内饰的新车还在标配的Recaro座椅上使用了皮革和Alcantara面料。

作为新车自身的最大看点,F-150猛禽R搭载来自Shelby GT500车型上那台经典的5.2T机械增压V8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过后提高了发动机中低档功率的表现。

发动机最大功率522kW,峰值扭矩867N·m。传动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据了解,F-150猛禽R的车身重量为2699kg,相比全新F-150猛禽重了约45kg。此外,新车采用了新的冷却器和过滤器,同时改进了进气系统并拥有更宽的进气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