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L9空气弹簧质保方案升级 提升为8年或16万公里

2022年07月19日 00:18: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18日,理想汽车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将会提供理想L9空气弹簧质保方案升级,为了打消用户对空气弹簧的顾虑,决定将理想L9的空气弹簧(包含空气弹簧本体、空气泵、储气罐)质保方案提升到与三电系统相同的8年或16万公里,且二手车交易不影响质保的有效期。

以下为理想汽车宣布的升级政策原文:

理想L9空气弹簧质保方案升级

近日,一台理想L9的门店试驾车高速冲击路面大坑,造成右前空气弹簧漏气损坏,给用户带来了对于空气弹簧质量和耐久性的疑虑。

出于对产品质量的信心,同时为了打消用户对空气弹簧的顾虑,我们决定将理想L9的空气弹簧(包含空气弹簧本体、空气泵、储气罐)质保方案提升到与三电系统相同的8年或16万公里,且二手车交易不影响质保的有效期。

感谢大家对理想L9的喜爱和支持!

理想L9空气弹簧事件回顾:

理想L9空气弹簧质保方案升级发布的原因,可能与此前网络流出的理想L9试驾车空气弹簧损坏事件有关,由于该车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因此该事件也很快升级为汽车领域的网络热门事件,为了让消费者们对产品可靠性放心,理想汽车今天迅速的发布了针对性的升级方案,甚至还涵盖二手车。

就在今年6月21日,理想L9正式发布并公布售价,售价为45.98万元,车内设计是亮点所在,没有配备仪表盘,而是采用5屏交互模式,包括配备HUD、位于方向盘上方的安全驾驶交互屏、中控屏、副驾娱乐屏及后舱娱乐屏。包括中控屏、副驾娱乐屏及后舱娱乐屏均为15.7英寸车规级OLED屏,分辨率达到3K级别。

此外,理想L9采用智能四驱系统,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0kW,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总功率330kW,总扭矩620N·m,0-100km/h加速时间5.3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