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GT-Line车型 新款起亚XCeed官图发布

2022年07月19日 09: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起亚XCeed车型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并新增了一款GT-Line车型。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在欧洲市场上市。

外观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前脸依旧配备虎啸式进气格栅,不过车头的起亚LOGO现已更换至最新样式。至于此次新增的GT-Line车型则是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并配有十分显眼的绿色车漆。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前包围组件,两侧进气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区别在于新款车型换装了更具设计感的18英寸双色轮圈,非常吸睛。

来到车尾,新车则是换装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光源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出众。车顶扰流板组件搭配宽大的后包围则增强了车辆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基本保持不变,内部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及内置最新版本起亚 Connect系统且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等互联功能的10.25英寸中控屏幕,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导航辅助巡航控制系统。新增的GT-Line车型则在细节之处提升了运动感。包括平底式方向盘、专属LOGO、黑色车顶、合金踏板以及运动型座椅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非常丰富的动力选择,包括汽油、柴油以及插混系统。其中汽油版车型包括1.0T、1.5T和1.6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Ps、160Ps和204Ps。插电混动版车型由1.6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系统最大功率141Ps,系统最大扭矩265N·m,电池容量8.9kWh,纯电续航60k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