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年内亮相 斯柯达全新概念车预告图曝光

2022年07月19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斯柯达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的预告图,这款车型或将被命名为VISION 7S。新车定位为家用7座SUV,有望采用对开门或是侧滑门的开启方式,非常重视舒适性及实用性方面的表现。按计划,概念车有望于今年9月正式亮相,量产版车型预计会在2026年上市。

根据设计图来看,新车内部采用7座布局,不过准确来说是应该是“6+1”。除了2+2+2的标准三排6座之外,其在中部贯通的位置还设计有一个婴儿座椅,该处设计不仅颇具亮点,而且还十分新颖。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中间配有一块悬浮式中控屏,整体感觉比较规整和传统。斯柯达表示,当前排乘员想要休息时,方向盘及仪表盘均能够向前滑动,进而为乘客留出充足的空间。

车内第二及第三排均配备独立座椅,空间较为宽敞,预计会提供不错的乘坐感受。座舱中部预计会采用前后贯通的“滑轨”设计,儿童座椅也大概率可以进行前后移动,方便乘员进行查看和照顾。当真如此,那么斯柯达VISION 7S的定位就是完全倾向于家用的SUV车型,目标客户群十分明确。

斯柯达品牌CEO Thomas Schäfer此前曾公开表示,斯柯达的品牌目标就是在2022年全面实现进一步现代化。而在电气化转型过程中,斯柯达也将会依靠大众汽车,从而获得足够的资金以及技术支持。在此基础上,这款全新公布的概念车无疑就是斯柯达电气化转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