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准没准备好不知道,但丰田肯定没准备好

2022年07月19日 09:20: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丰田的首席科学家Pratt再次发声反对押宝纯电动汽车,当然了这已经不是丰田第一次有人站出来反对纯电动车了,毕竟这是从根本上革了丰田的命了,丰田引以为傲的在燃油车领域的技术就不值一提了,同时由于丰田一直对纯电动持有反对态度,所以在纯电领域发展也相当缓慢,尤其是在中国市场丰田在纯电领域可以说落后的不是一星半点。注意这里丰田只是反对纯电动而不反对混动,因为丰田在混动领域还是很厉害的,反纯电动但不反混动,丰田的小心思众人皆知啊。

丰田当前在中国只有两款纯电车型,一款是一汽丰田的bZ4x,虽然开启了预售但是什么时候上市还是个问题,而广汽丰田的bZ4x预售发布会临时取消了,啥时候能预售都是个问题。市场上传言低温充电慢或者充不上电,这也可以看到丰田在纯电领域的技术储备或者说品控有多差。

不然也不会拿着广汽的标整一个广汽丰田iA5出来卖。

车卖场觉得丰田反对归反对,但是你与其在那大张旗鼓的反对,还不如接受这种现实专心于技术呢,现在的局面可以看到已经开始革丰田的命了,别等哪天玩完了还在那抱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