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速腾&宝来经得起“烤”验,双城粉丝相约金佛山

2022年07月19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上个月底,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全新宝来迎来焕新上市。在中国畅销十几二十年,两台车已经拥有了超700万的用户群体——所以,它们的改款不是小事。

全新速腾共推出1.2T、1.4T与1.5T三种动力共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2.79-17.2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速腾是国内首搭大众1.5T发动机的车型。

全新宝来取消了原有的1.5L 动力,精简为1.2T和1.4T两种动力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1.29-14.19万元。

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双车的升级,那就是“加量不加价”。

全新宝来全系标配6气囊、倒车影像,高配车型在主动安全方面也有所强化,新增了ACC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等。新车还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配上12英寸悬浮大屏,科技感一下就上来了。加量不加价如何体现?举个例子相较于老款1.5L的宝来,全新宝来1.2T智行版拥有前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功能,但价格却下降了4100元。此外,新车还安排了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座椅加热、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及空气净化系统等舒适便捷的配置。

全新速腾的中控屏则从原来的9英寸加大到12英寸,车机采用MOS3.X系统,体验起来非常的顺滑,它还搭载了IQ Driv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高配车型拥有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Travel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还搭载了斑马车联网系统,这些都是与时俱进的升级。

再来谈谈刚才讲到的1.5T全新速腾。准确来说,它是中国区市场首搭EA211 1.5T EVO发动机的新车,不同于海外版的1.5T EA211发动机,这台1.5T在国内是升级了的,拥有高、低功率版所有的先进技术,包括勒循环和VGT增压器,可以让动力响应更技及时,油耗反而更低。

从本次试驾体验来看,有几处好的印象:第一,车机的顺滑灵敏程度超出预期,实用且好用;第二,驾控方面依旧是扎实的大众品质,底盘很整很稳;第三,座舱的科技感和品质感在线,让人觉得更加舒心。动力方面,如果是爬坡上坎,当然更推荐1.4T车型。

本次试驾的活动主题是“双向奔赴”,重庆和遵义的客户同时出发前往国家5A级景区金佛山景区。如今的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了,回顾1-6月的销量榜,速腾与宝来均保持在TOP.10的位置——一直以来,大家评价大众品牌是最懂中国用户需求的合资品牌,你对两台车中期改款 的“升值加新”可还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