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感十足 雪佛兰Blazer EV官图发布

2022年07月19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7月18日,雪佛兰Blazer EV(开拓者电动版)车型官图正式发布,该车将在通用奥特能平台上生产,计划推出1LT、2LT、RS和SS四种配置级别,其中2LT、RS车型将于2023年夏季在海外上市,售价分别为47595美元(约合32.1万人民币)和51995美元(约合35.1万人民币);SS车型则于2023年下半年上市,售价65995美元(约合44.5万人民币);1LT车型将在 2024年第一季度以44995美元(约合30.4万人民币)的价格加入。此外,雪佛兰还将推出一款警用版Blazer EV,基于SS车型打造,配备最高规格的电池组,提供后驱或四驱可选,计划在2024年一季度推出。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十分富有攻击性,前脸最为吸睛的便是采用了贯穿式大灯设计,不仅未来感十足,还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不仅如此,两侧雾灯区域和下包围设计则突出其运动感。RS车型和SS车型配备的LED大灯组,当驾驶员靠近或离开时会发出特殊的光线,雪佛兰标志也会同步点亮。

汽车之家

新车造型采用类似跨界车型的设计,可以帮助其减小风阻。在翼子板处集成了充电接口,其造型看上去很有新意。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外饰部分也会有一定区分,例如LT车型为单色外观,标配19英寸轮圈。RS车型将具有黑色格栅和车身装饰件,配备21英寸轮圈。SS车型配备黑色车顶和22英寸轮圈,中网上还可以看到“SS”高性能标识,其动力表现也十分值得期待。

汽车之家

尾部造型看上去十分饱满,车尾并没有进行过多的装饰,这样主要是为了提升车内的空间。此外,多条横向线条的运用,也与前脸相呼应,提升尾部的视觉宽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Blazer EV配备了17.7英寸显示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和11英寸数字仪表盘,内置通用Super Cruise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座舱内没有配置一键启动按钮,而是通过车辆自动感知钥匙,驾驶者踩下制动踏板的方式启动车辆。据悉,Blazer EV还将标配雪佛兰安全辅助技术套件,包括紧急制动、前部碰撞预警、行人保护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及智能大灯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SS车型搭载的电机拥有564马力(415kW)的最大功率和879牛・米的峰值扭矩。在WOW驾驶模式下,该车可在不到4秒的时间内完成0-96km/h加速。其他车型的动力参数官方暂未公布,不过官方表示未来会有前驱、后驱和四驱车型,最高续航里程为515km。(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