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软顶敞篷+剪刀门,名爵Cyberster量产版长这样?

2022年07月19日 11:37:07
分享到:

日前,上汽名爵发布一组旗下全新敞篷电动跑车——Cyberster量产版的预告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剪刀门、软顶敞篷等设计,加上整体低趴的车身造型,整体辨识度很高。

从目前曝光的几张预告图来看,Cyberster量产版整体还是延续概念车的造型,采用双门双座车身布局,最大亮点就是搭载一套软顶敞篷设计,具体打开时间和车速条件目前官方还没公布。此外,Cyberster量产版灯组造型也曝光了,采用近似椭圆的造型,据官方消息了解,量产版的灯组以原子能为设计灵感,并以参数化设计对灯腔内部纹理进行了打磨,整体更具辨识度。

Cyberster量产版尾灯组和概念车有所不同,还是延续贯穿式设计,不过箭头造型进行了拉长,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动力参数还没具体的官方消息,参考概念版车型,新车将基于名爵全新智能纯电架构打造,零百加速时间只需3秒破百,综合续航里程8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