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计划反诉推特,以放弃440亿美元收购交易

2022年07月19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19日,买车网Buycar获悉,《纽约邮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特斯拉CEO马斯克计划在几天内对推特公司提起反诉,试图放弃440亿美元的收购。

据了解,此前,推特公司正式对马斯克提起诉讼,指控其违反价值440亿美元的收购合同。根据美国特拉华州一家法院的文件显示,推特公司称马斯克退出收购推特是“典型的虚伪”,并讼敦促法院裁定马斯克完成交易,称任何经济处罚都无法修复他给推特公司带来的损失。

起诉书称:“马斯克的行为证实他想逃避自己在自由意志下签署的具有约束力的合同,并在此过程中损害推特,由于被告的违法行为,推特蒙受了且将继续蒙受无法弥补的损失。”

更早之前,马斯克表示,推特在向其提供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数量的过程中“严重违反相关义务”。马斯克警告称,如果推特不能提供他要求的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的数据,他可能会因此放弃收购。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外媒称马斯克将反诉的同时,推特公司还对马斯克试图放缓审判进程进行了回击。法庭文件显示,推特公司指控马斯克正试图拖慢诉讼进程,推特要求在今年9月进行审判,而非马斯克所提出的明年2月,以确保马斯克为该笔收购案进行的融资仍然在有效期内。

而马斯克的律师则正在向法院争取更多时间和权力,让他们可以搜集推特虚假账户相关信息。 据悉,按照规定,从7月12日推特起诉特斯拉开始,马斯克有20天时间提交反诉文件。有分析认为,法院很可能会同意推特公司快速审判的请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